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别做梦了,你收到的社工成绩改分信息都是假的!

来源:233网校 2017-08-07 09:20:00

8月了,社工要查分了,你收到改分短信了没?今天呀,有考友跟小编说,今年收到的改分信息没有去年的多哟,骗子们还不够努力哟!哈哈哈,简直笑坏小编了。不过,小编发现,还是有很多考友是有点相信改分的,经常来问小编信息的真实性。小编已经说了无数遍,这是假的,今天,再啰嗦一次,所有的改分信息,都是假的!假的!!

小编以前也发表了很多改分辟谣的信息,小编之所以这样不厌其烦的给大家警示,是因为真的不想有人上当受骗呀!以往确实是有考友上当了,再找小编哭诉,当然,小编也是无能为力了··

骗子的骗术只会越来越多,套路只会越来越广,但是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遇到说可以改分的就坚信是骗人的,只要你坚守阵地不存侥幸心理,那你永远也不会上当。还有,所有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不要抱着任何侥幸心理去改分,如果花点钱就能改分通过,那还需要努力学习备考吗?谁还缺那几百几千块钱呢?(小编缺钱,哈哈···)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目前暂未确定,不论2017年社会工作者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小编都会及时通知大家的,届时,233网校会开通社会工作者查分入口,欢迎大家来查分哈,可提前收藏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的查分入口哟~~

查询方式:233官方成绩查询平台

233网校设置了社会工作者奖学金,不要忘记,查分之后来晒分,最高1000元奖学金任性领!你的社工分数够领多少钱  晒分赢1000元奖学金>>

以上内容为233网校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