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如何申请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培训课程重学服务

来源:233网校 2017-08-17 14:09:00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8月17日已公布!很多考生问小编,如何申请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重学服务,小编帮大家整理申请步骤如下:

如何办理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重学流程

报高端班、取证班的学员,可以免费重学一次(多次重学根据课程协议里重学次数而定)(缺考,未报名考试不在重学服务范围内)如因特殊原因没能参加考试请提供相应的证明,祝顺利!

以下填写好后发至QQ邮箱用户请发送至:2491137574@qq.com

用户名:

手机号:

身份证号:

成绩证明截图:(图片要求清晰、内容完整)

填写好发邮件即可,233网校工作人员会在3-7个工作日给您回复的,请耐心等待。如有其它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4000-800-233。

还未查分的学员请看这里>>

查询方式一:233官方成绩查询平台|点击查成绩

查询方式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