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坚持学习,40岁考生也可一次通关初中级社工!

来源:233网校 2017-08-25 08:41:00

小编整理233网校2017年社会工作者学习QQ群中,高分通关学员分享学习心得,各位考生可参考学习,备战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

今年快40岁了,初级、中级都是一次过的,感谢233网校为我们大家提供的这个学习平台,要和大家说再见了,给群里的考友点小建议吧:

1、学习是坚持。不要相信裸考能过的说法,人家要么是有基础,发么是年轻记性好。如果不属于上面的人群,建议每天都看书,哪怕只是一点点儿,日积月累就有收获。

2、先看书再做题,再用手机软件刷题,加深印象。做题一般是用的233网校APP,只需要下载一个APP刷题就行了,多了然而另步青。

3、如果觉得自学太枯燥,报一个网校学习也是不错的方法。

4、自己整理一个错题本,把错题知识点记下来,经常翻看,加深印象。

5、活学活用知识点,并与实际工作结合。从今年的中级来看,实操性较强,不能死读书、读死书。

6、政策题有超纲情况,所以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对应每章后面的政策名称,百度一下,看政策原文。

7、把实务和综合结合起来看,特别是在考实务的时候,里面可能会用的综合的理论。

8、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按照答题的框架,尽可能用专业术语答实务题。

感恩233网校的建立的平台、感恩大家的一路同行。

233网校-初级社工QQ学习交流群378102909;233网校-中级社工QQ学习交流群570211069;欢迎大家加入!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

相关阅读 中级社工 社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