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三个月网校学习助我成功通关2017初级社工!

来源:233网校 2017-08-25 08:56:00

233网校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优秀学员向日葵分享学习心得,各位考生可参考学习,备战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

以下为学员2017年初级社工成绩:

11.jpg

今年社工考试成绩公布了,我综合能力得了77分,社会工作实务得了69分,通过初级考试。

我从3月初准备备考,3月底购课学习,每天晚上坚持看视频一章,基本是天天学习的,节假日有空白天学习,晚上放松一下,第二天白天有时间就做题,对于错题自己搞不清的一定要到书上去翻翻,找找,一定要到书上找到依据。听完一章视频课程,将书看一遍,对于重点内容要圈圈划划,笔记本上做些记录,让自己对课本内容有一个思路。

到4月底二本书全部学完,5月份再将书通读一遍,我的宗旨是边读边做题,通过做题来理解课本内容,因为有些内容记不住,只有通过做题来理解。6月份主要做题,网校的题量基本保持在二科各二张试卷的题量,一天二三百个题是肯定要有的。考前一周重点翻书,看看划的重点。

233网校的综合能力的曹老师,虽然颜值不高,起先对他的课不感冒,多听几章,感觉他的课讲得生动,语言诙谐幽默,会举例子帮助大家理解,听他的课程,对课本的理解要更容易一点。在这里我要讲一下,网校的题目做多了,也有一个弊端,对于做过的题读题不够仔细,我有时会想当然的做做的,有时将答案都背出来了。所以在这里提醒广大的学友们,读题一定要仔细,找到题干中的主要内容,抓重点,针对题干的问题来解答,题目问什么就答什么。做题根据社工的要求,价值观、原则来答题,一切都要以课本为主。

最后,我要强调一下,备考阶段,还是以课本为主,看书要仔细,课本上的知识点都要读一读,理解一下,理解不了的,要多读几遍,对不理解的可以反复看一下视频,边读书边做题,扫清障碍,理解知识点。最后祝大家备考顺利,一次过关。

点击试听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课程好不好,听过才知道>>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

相关阅读 社工 初级社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