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姹紫嫣红花开遍野233网校初级社工学员通关经验

来源:233网校 2017-08-28 15:32:00

233网校2017年社会工作者奖学金名单已公布,你是否榜上有名?点击查看奖学金获奖名单>>

其实,不管是这些获奖学员,还是其他高分通关学员,他们的通关经验都很值得大家参考与学习,小编精心整理233网校2017年初级社会工作者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学员:呦呦姨呦呦

总分:146

通关经验:用心听课,用心看书,用心做题,必通关!非常感谢233网校,太赞了,很开心,继续在233网校学习其他考试科目。

233网校学员:向日葵

总分:146

读书一定要仔细,每个知识点都有可能考到,听课,看书,刷题一样也少不了,对于做错的题一定要到书上去找到答案,这个也是熟悉课本,领会知识点的办法不要怕麻烦。一定是以课本为主。

233网校学员:liuroxanne

总分:145

第一,认真听课,多看书,理解为主。每章在理解学习后做题。 第二,养成随时刷题的习惯。经常做错题,有错的地方一定要弄懂。

233网校学员:233_18709198350

总分:145

我真是看了233视频好几遍,感谢233!老师讲的很好,很仔细一讲就能理解!书也看了好几遍!考中级也报233!感谢233!

233网校学员:云卷云舒

总分:145

认真听老师们的讲课,课后及时,反复做题,用心思考,并与生活,工作实际相联系,可以以生活实例加深印象,但是在考试时需要冷静,记得老师提醒过,一切以课本教材为主,考时不以自己的想像做题,而是以理论为基础,以实践为导向。其实大家都很用心的学习,没日没夜,关键是考场发挥很重要,总之谢谢233网校的老师及团队。

233网校学员:amily0902

总分:145

非科班出生,外加上班族,一开始内心很忐忑,面对一门全新的知识,迷茫。下定决心参加考试以后,每天晚上坚持看2个小时的书,然后开始刷题。2个月的时间从未间断过。基本功打得比较扎实。由此看来,这天下就没有平白无故的收获,必须付出。 除了天道酬勤,就是看书看书,做题做题。

233网校学员:mobile_co8g0e2

总分:144

好好看书,做好笔记,认真听233网校老师的讲课,紧跟233网校老师的进程,考试前狂刷233网校提供的各种各样的试题,大概就是这些了,考试前一天好好休息,放松心情,考试时不要紧张,认真对待。

233网校学员:涵玉

总分:144

感谢两位老师的尽心教导,感谢233网校的优秀平台。做为在街道社工第工作了十多年的老社工第一次报名考社工证,我的心是忐忑的,因为我是我街年龄最大的考生。不过勤能补拙的信念一直支撑着我,城区社工局非常重视今年的考试。 有幸结识了233网校,有幸遇到了两位优秀的老师。多少个夜里是听着老师的讲课视频度过的,每一课的重点划分,每一道例题的选择缘由讲的耐心细致,分析到位。今天能够两位老是是基石。 2018冲关社工中级,希望您们的继续陪伴,也祝233网校越办越好!

233网校学员:☆^云知道^☆

总分:142

每天做233题库的题,反复做,有时间就做,所有题都做完一遍再做模拟题库,模拟题库做完,再做历年真题,233app手机做题太方便了,随时可以做,等车,午休都可以做,总之就是多做题,考前多做模拟,多做仿真题

233网校学员:sken

总分:142

就是在233刷题,先把每个章节的题目都过一遍,然后再做错题,233上这点就做的挺好的,有错题集。在做题的时候看解析,了解知识点。我是没看书的,前期通过这种办法掌握了很多,考试前再大概的刷了点题目,复习下,觉得基本没问题。

小编整理了2017年初级社会工作者10名通关学员的经验,点这里,查看更多学员的通关经验分享哟>>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初级社工 233网校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