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18社会工作者备考时间缩水1个月,如何有效复习?

作者:233网校 2018-03-28 08:33:00
导读:相比2017年,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推迟、考试时间提前,导致备考时间严重缩水1个月!那么,短时间内如何有效复习?2018社会工作者取证方案,点击查看>>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火热进行中,目前还有几个地区报名通知暂未发布,相比2017年,今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公告推迟了20多天!不仅报名公告推迟,报名时间也推迟了几天,但考试时间并未推迟,反而提前了一周!So,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时间严重缩水!!!详情如下:

2018年
2017年
对比
首个地区报名公告3月9日发布
首个地区报名公告2月17日发布
-20天
报名时间3月19日起
报名时间3月17日起
-2天
考试时间6月9日、10日
考试时间6月17日、18日
-7天
复习时间3个月
复习时间4个月
-1个月

复习时间整整少了一个月怎么办?该如何复习?怎么保证学习效率?

好的计划是成功的开端。建议大家先制定一个可行性的复习计划,也可以参考233网校18年社会工作者复习计划,制定完后一定要按照计划执行。

1、基础阶段

此阶段复习时间建议一个月(3月-4月),建议考生最好跟着老师课程,配合教材进行学习。中级社会工作实务+综合能力+法规与政策精讲班三门课程共104个课时,考生可每天计划看4节,26天就可以看完,切记一定要坚持。看完视频之后,还需要配合教材,把重、难点用笔画出来,对重点知识做到心中有数。

2、巩固阶段

此阶段复习时间也可以安排一个月(4月-5月),这一阶段要求考生要熟读教材、自己整理笔记、同时配套各章节练习题进行同步测试。此时不建议再看精讲班课程,可以转为冲刺班课程,本阶段课程老师重点分析章节重难点,当然还需配套习题班,效果更好。在这一阶段复习的时候,考生通过自己归纳总结、同步练习进行巩固、自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通过老师的讲解得到答案,也可在线提问。

3、冲刺阶段

经过前两轮周密的复习之后,相信对各章知识点已经掌握得差不多,剩下这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考生可重点放在历年真题上。找出近几年的真题,每天坚持做2、3套,细心研究,了解出题方向,考题特点。当然也可以直接听233网校的真题解析班,听各位老师解读历年真题,包括各科2011年至2017年真题,即全面又详尽!需要提醒大家,自己在练习真题的时候,一定记得将做错的试题用笔画出来,多练习,考前也可拿出来再看一下。关于工作实务,如果做真题比较费时间,建议大家可以列出框架,然后结合案例再往里面去填充丰富内容。

4、考前直播

非常重要!!不可错过!!!考前一周,233网校会组织“考前冲刺直播”,如果你时间充分,一定要看直播,直播会有重要考点、预测。直播课老师也会提前准备一个PPT,浓缩了老师提出的所有备考要点,可以对着老师的PPT,再去查漏补缺,反复记忆。

相信各位考生按照以上复习计划,坚持每天按时按量复习,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必关简直是小case!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报名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跟着老师学起来吧!现在报名,购课还可享7.8折优惠,送教材+VIP题库,4月2日截止哦!立即报名>>

声明: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热点关注:2018年社会工作者教材解读|社会工作者在线题库测试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8年招生启动,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