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你的努力我们来见证!晒社工学习时间,有惊喜!

来源:233网校 2018-04-12 09:42:00

春天是梦的开始,时至四月,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的梦想继续奋战?来233网校,让我们一起见证你的努力,让梦继续,砥砺前行!

如何见证?

4月9日至4月25日,每天手机登录来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网站学习,系统将自动记录你的学习时长,学习时长数据一个小时更新一次!另外,你还可以参与分享集赞,赢取精讲班课程+网校定制书包+内部资料,100元购课红包+内部资料,题库50积分等奖品哟!点击参与>>

如何操作?

流程:登录-学习-分享-集赞-领奖

每日手机登录,在【学习时间排名】分享学习时间,并邀请朋友点赞,就能获得奖励!

获奖规则:

总榜:点赞数不少于50个

学习时间:手机上(移动端)学习时长,不少于10小时,点赞榜和学习时长榜,不重复领奖,只取1个名额

说明:

1、如遇学员已购买课程,可选择其他考试科目赠送,仅针对当前帐号赠送。

2、学习时长和点赞数据一个小时更新一次,数据作弊者,取消获奖资格。

其他事项:

1、领奖方式:奖单榜公布后,客服统一安排收集信息,寄送,发放。

2、活动结束后,请注意您的榜单排名,上榜前十名将获得丰厚奖品,榜单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

3、本次活动奖品不兑换现金,中奖者根据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客服人员联系发放奖品。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有任何疑问可反馈至233网校。

热点关注: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及答案|社会工作者在线题库测试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8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社工 社工学习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