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报考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是否有户籍限制?

来源:233网校 2019-01-21 10:23:00

问:报考社会工作者考试,是否有户籍限制?

答:社会工作者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一般是可以跨地区报考的,但是有些地区需要提供本市户籍或持有本市居住证,如上海、北京等。

上海报考条件中规定: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本市相关单位工作,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助理社会工作师或社会工作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北京报考条件中规定: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北京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北京地区报名参加考试。其他各地区是否需要当地户籍请大家以当地公告为准。【查看公告>>

编辑推荐:

2019各省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预约报名提醒

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

有效备战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加入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高端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价值¥99-297收费题库>> 【点击立即了解>>>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