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考完19年社会工作者后,还有哪些证书值得考?

作者:233网校 2019-06-27 08:54:00

全国超50万名考生参加了2019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今年普遍反映试题偏难,考点更细,既然考试结束,无论考得好或不好,都不要止步学习,因为这并不是你人生中最后一个考试,那考完社工,还有哪些证书值得考呢?

初级会计职称

报考条件:只要高中及以上学历都可以考!门槛,难度较低。

报名时间:一般为每年11月报名,5月考试。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再创新高,439万人报考,在校学生占报考人数43.70%,非财经专业背景的考生占报名人数比重达到50.21%;

薪酬待遇: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是会计入门必备,拿到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后,一般会从事出纳、会计、审计等工作,出纳薪资:城市平均工资约为 4000-6000 左右; 二三线城市收入约为 3000-4000间。会计薪资: 城市会计的平均工资约为 5000-7000 左右; 二三线城市的会计收入约为 4000-5000间。审计薪资:在城市审计的平均工资约为 5000-7000 左右;二三线城市的审计收入约为4000-5000 间。审计工资的一部分还来自于出差补贴和加班费

报考热度:★★★★★

教师证:

报考条件:

image.png

报名时间:各省报名时间不一样,一般上半年为1月报名,3月考试,下半年一般为9月报名,11月考试

薪酬待遇:教师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缘由在于教师职业一向被认为是个铁饭碗。随着绩效改革,教师饭碗的含“金”量更高了。教师的平均工资水平应当不低于或者高于国家公务员的平均工资水平,并逐步提高。建立正常晋级增薪制度,具体办法由国务院规定。

报考热度:★★★★★

经济师

报考条件:初级经济师高中毕业以上学历,部分地区要求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image.png

报名时间:一般为7月报名,11月考试

薪酬待遇经济师的就业方向相当宽泛,各行各业都有它的身影,如金融、工商管理、税务、房地产、建筑等。经济师作为一种职称证书,一般拿到证书后,单位都会给加相应的工资,“钱”途和前途都是很可观的。作为高级经济师,一般待遇6000以上,大城市在8000以上,上市公司待遇更高。在很多单位,中级经济师可以享受科级干部的待遇、高级经济师可以享受副处级干部的待遇。达到退休年龄退休时,按照退休时工资标准增加10%发给退休金。考取初级或者中级经济师之后一般单位都会每月加200-2000不等的工资。

报考热度:★★★★

接下来,你的新征程是什么呢?来来!投个票>>

编辑推荐: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hot.gif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