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2018年荆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6-27 11:07:00
导读:2018年荆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每次报名截止时间为当次测试日期的前2周(即3月7日,6月6日,9月26日,12月5日)。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根据湖北省语委《关于推进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鄂语字[2011]6号)文件精神,荆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已于2013年12月全面开始机辅测试工作。考生通过测试,即可获得由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统一制作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全国通用。现将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全年四次: 3月22日、6月21日、10月11日、12月20日。

  二、测试地点

  荆州教育学院(荆州市沙市区江津东路100号)行政楼二楼测试机房。

  三、报名

  1.报名时间:全年接受普通话测试报名(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上午8:00—11:00,下午2:00—4:00。每次报名截止时间为当次测试日期的前2周(即3月7日,6月6日,9月26日,12月5日)请考生提前做好报名准备,如超过截止时间,则测试顺延至下一次。

  2.报名地点:荆州教育学院行政楼205室。

  3.报名流程:先到荆州教育学院财务室缴费,后凭缴费发票及身份证原件到报名地点填写报名信息表,采集照片,并领取考试用书。没有缴费、信息不详实、无照片均视为无效报名。

  4.报名一经确认,应试人不得要求更改应试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参加测试人员,视为缺考,下次测试需重新报名。

  四、培训、领准考证

  当次测试周的周三(即3月19日、6月18日、10月8日、12月17日)下午2:00—5:0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并参加培训。培训具体地点以领取准考证时告知为准。

  五、证书发放

  凡在本测试站参加普通话测试者,一般在考后2个月到报名地点凭本人身份证领取等级证书。(具体领证时间会及时公布在荆州市教育信息网站上,请考生关注报名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领证时间)。

  联系方式:15727168016

  联系人 :万老师

  荆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

点击查看荆州市普通话测试网上报名登记表.doc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