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7月第2周普通话测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日

各位考生:

2018年7月份第2周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将分别于7月2日上午10:00和7月2日下午15:00开始接受网上报名。考生报名前请务必看清楚考试日期(一旦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则无法更改考试时间及退费)。报考的考生请关注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普通话测试。

 一、注意事项

1.一旦交费成功则无法取消测试及退费,请按时参加测试,否则视为弃考!

2.报考各项环节均需考生自行登录考务系统查询,我站不会通过电话、短信、邮箱等方式通知考生;

3.报考考生不得同时在两个测试站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4.考务系统不支持使用手机报名,请使用电脑IE浏览器完成信息填报和缴费。

5.提交报名信息后,等待审核(审核时间大概为1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考生需在48小时之内完成支付,否则系统会自动删除考生此次报名记录,报名无效。

6.考生个人信息与照片务必准确真实,提供错误信息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二、报考对象

本测试站只接受广东省范围内人员报考,包括省内户籍和在省内工作或就读的外省户籍人员。

测试场次面向社会,无身份限制,各界人士均可报考。

三、计划开放报名的测试场次和报名时间

002.png

报名不设截止时间,额满即止。

四、报考方式

考务系统不支持使用手机报名,请使用电脑IE浏览器完成信息填报和缴费。可进入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https://link.233.com/15468/gljg/html/pth/),点击右侧“PSC在线报名”进行网上报名操作。

003.png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8年6月28日

热点推荐>>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题汇总(10套)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普通话证书吗?普通话要达到几级?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