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2018年汕头市在职人员和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日
导读: 2018年汕头市在职人员和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7月6日。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汕头市教育局、汕头市语委办决定开展2018年汕头市在职人员和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一)汕头市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含民办学校和民办教育机构)的教师;需要进行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的政府及各行业人员。

(二)年满16周岁户籍在汕头市(或在本市学习、工作)的社会人员。

二、有关事项

(一)测试地点: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广厦校区。

(二)测试时间:2018年8月22日、23日、24日、25日,共4天。

(三)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7月6日

(四)报名确认和领取缴费单的时间、地点

1.报名确认和领取缴费单时间:2018年7月15、16日两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报名确认时记得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2.报名确认和领取缴费单地点: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广厦校区。

 三、测试

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准时到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广厦校区参加测试。

 四、收费标准

按照国家和省有关部门文件规定,社会人员缴交测试费50元。

五、注意事项

有关报名、测试应注意的事项以及考生测试流程等详细说明,请参阅相关附件。

由于2018年7月14日开始学校放假,有问题需要咨询的考生,请于2018年7月31日-8月2日拨打电话:0754-88352285进行咨询。

点击查看:2018年汕头市在职人员和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附件

附件 1.2018年汕头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须知

2.2018年汕头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流程

3.2018年汕头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须知

汕头市教育局 汕头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18年6月21日

热点推荐>>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题汇总(10套)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普通话证书吗?普通话要达到几级?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