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合肥市测试站2018年普通话考试时间7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日

合肥市测试站2018年普通话考试时间为2018年7月18日,到目前(7月2日)报名情况是:报名限额800人,剩余名额794人。

测试站点分类考试时间报名情况 取证
合肥市测试站2018年7月18日限额:800人 剩余:794人取证上岗>>

合肥市测试站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须知

1.网上报名时务必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不符合要求者现场审核确认时不予通过。

2.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前往测试站确认缴费、领取准考证并当场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此流程可由考生委托他人携带考生身份证代为办理)。如信息有误,务请在确认现场提出更正申请,否则将无法更改,后果自负。测试费每人次50元;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减半收费,即每人次25元(自备零钱)。

3.本期确认缴费时间为7月10日—11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地点:合肥市庐阳区金寨路322号合肥市普通话测试中心(金寨路与环城南路交口往北100米,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内)。咨询电话:0551-62839641。

4.本期测试时间为7月18日—20日。考生的测试时间按照现场确认先后顺序依次安排,每天240人,满员即转入下一天。网上报名时系统所显示的测试时间并非考生的最终确定时间,每个考生的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5.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可登陆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查询成绩。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前往测试站领取普通话证书(此流程可由考生委托他人携带考生身份证、准考证代为办理),具体领证时间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未领取的证书,由测试站代为保管3个月,逾期未领的作无主证书处理,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6.了解本测试站更多测试信息请登陆合肥语言文字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合肥市普通话测试中心”。

热点推荐>>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题汇总(10套)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普通话证书吗?普通话要达到几级?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