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滨州市惠民县2019上半年普通话报名时间3月14日

来源:惠民县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3日

根据滨州市语委办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滨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现将惠民县普通话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时间:2019年3月14日,报名网址:sd.cltt.org/baoming。

二、现场确认

确认时间:2019年3月18日。

确认地点: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北二楼教师工作科(惠民县鼓楼街39号)。

三、考试时间

2019年3月20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我县测试范围为本县户籍人员及长期在我县居住和工作的人员。

2.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现场确认信息并交费,参加测试。

3.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和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的通知》(鲁价费发〔2004〕28号)及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取消和停止10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财综〔2008〕78号)规定,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次50元,其中在校学生集体报名每人次25元。

4.网上报名时,请上传分辨率是390×567的近期免冠证件照。同时,务必留下考生本人手机号,并保持畅通。

5.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

                              2019年1月16日

小编推荐:2019小学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高频考点汇总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高频考点电子书免费送(六科)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