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石家庄2019年3月社会人员普通话等级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6日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市2019年3月份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领取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对象

于2019年3月24日在石家庄法商中等专业学校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人员。

二、成绩查询

2019年4月16日后即可登陆“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查询成绩(http://link.233.com/26235/)。

三、领取时间及方式

证书领取有现场领取和邮政速递两种方式,二者任选其一即可。

1.现场领取:请于2019年4月18-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期间携带准考证到石家庄法商中等专业学校领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2.邮政速递:点击以下链接登录邮递界面并填写本人信息,证书下发后EMS会采取证到付款的方式将等级证书送达到本人手中。咨询相关快递业务可拨打0311-68056752、13032623726、13832399887。

邮递链接:

http://123.182.240.13:8091/ipps/emsksy/newctm/newctmchAction.do?actionType=open&kind=21

四、注意事项

考生本人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或邮递的,可由代领人持考生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准考证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在规定的领证日期内未领取的证书,由市语委办代为保管3个月,逾期未领的作无主证书处理,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石家庄市语委办

                                                      2019年3月24日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普通话备考大礼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普通话考试必看:新大纲要求的30个说话题目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