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石河子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报名测试通知

来源:兵团教育学院 2019年4月8日

为做好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石河子市社会人员及在校大、中专院校的学生

2.所在地没有测试站的兵团户籍人员(仅限北疆地区)

3.石河子市周边县市人员(须单位开具当地无法进行普通测试证明)

二、测试方式

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

三、报名时间(北京时间)

2019年4月8日11:00至4月11日18:00。

特别提示:按照国家统一规定,三个月内每人只能参加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请考生避免重复报名;如因重复报名导致无法安排考试的,费用不退还,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四、网上报名

1.普通话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7915/baoming

2.网上报名需上传的照片为近期的1寸照片(用于证书打印和信息核验)

3.网上报名需填写和身份证上完全一致的信息

五、缴费方式及缴费时间

1.缴费要求:必须网上普通话测试报名成功后才能进行缴费

2.缴费时间:2019年4月8日11:00至4月11日18:00

3.缴费方式:支付宝缴费

与本人身份证上一致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填写错误后果自负),然后进行付款。

六、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及测试时间

在确保网报和缴费都成功的情况下,在2019年4月16至4月19日时间段内,访问普通话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7915/baoming,选择准考证打印栏目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会显示具体的测试日期及测试时间,请按照准考证时间准时来测试,无需现场确认。

七、测试地点及测试要求

1.测试地点: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二楼机测室

 2.测试要求:学生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社会人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要求有单位证明的还需准备普通测试证明。

八、测试培训

  对报名成功的在校学生组织普通话测试培训,培训时间请及地点需等报名结束后进行通知,具体通知请及时访问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网站:sfxy.shzu.edu.cn后,点击教师资格、普通话测试栏目中的普通话测试培训栏目,查看相应的通知。

九、测试成绩查询及领证时间

访问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网站:sfxy.shzu.edu.cn后,点击教师资格、普通话测试栏目中的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栏目,查看相应的通知。

                      兵团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日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新人大礼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普通话证书吗?普通话要达到几级?

相关阅读普通话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