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大庆2019年4月第三批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及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3日

一、测试时间

第三批次测试时间为5月25日、26日(考生名单附后)。

二、测试地点

大庆市教师进修学院(东风新村纬二路38号)

三、测试流程

1.请考生于上午7时30分(上午考生),中午12时50分(下午考生),在大庆市教师进修学院楼外排队等候查验身份证并签到。

2.考生完成签到后,到二楼阶梯会议室(216室,上楼右转)集合,测试员老师进行测试流程辅导(此环节特别重要,事关录音质量和测试成绩。考生的录音和成绩,省普通话测试中心要进行复检,复检中会有部分考生被降等级处理)。

3.开始测试(听从考务人员安排,按照先后顺序进入测试教室)。

四、注意事项

1.仅凭身份证入场,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不允许有陪考人员。

2.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入室候考、不按顺序号考试、迟到过号,都将按缺考处理,需重新报考(不按顺序号考试,省普通话测试中心进行复检时,顺序号上找不到相应的考试录音)。

3.考生必须遵守相关考试纪律、遵从考官、考务人员的安排,如有相关违纪情况将取消考试资格,并通报相关学校、单位。

4.重点强调:由于考生众多,测试站将按期有序组织测试,请耐心等待,相关通知也会提前一周发放,请随时关注大庆市教育局网站、大庆市普通话测试站官方公众号、大庆市普通话测试官方QQ群的通知。请考生按照测试时间安排,自行协调时间准时参加测试,测试站将不再因考试等个人原因做任何调整,过期不候。

5.大庆市普通话测试站原则上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各安排一次普通话测试。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新人大礼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普通话证书吗?普通话要达到几级?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