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2019陕西安康市秋季普通话报名测试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8日

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是地方组织的国家级考试,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全国通用。现就安康市2019年秋季普通话报名、测试工作安排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普通话测试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缴费方式为测试时在测试站现场缴费(网上报名成功后,在本次测试任务完成前,考生将无法再在其它测试站进行报名,请各位考生报名前慎重考虑)。

2.报名时间与步骤:

(1)网上报名时间:秋季2019年9月9日~9月11日(名额满即截止)。

(2)报名步骤: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2071/Web/signuponline)根据网站提示步骤选择“我要报名-安康市-选择考试时间-网上报名-注册(用身份证号注册并牢记密码)-登陆-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照片必须按要求上传,手机号码必须填写正确)-最后审核无误后,点击确定提交信息”。

3.上传照片要求:电子标准证件照片,390×567像素,格式JPG,蓝色或红色背景,不得出现大头贴、自拍照和有明显标记的照片。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合格者不接受报名。

4.报名信息填写要求:考生的工作单位和地址应准确完整地填写,如: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考生的工作单位只填写“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不需要再填写其他,以保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准确发放到每个考生。

5.报名完成后,由安康市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审核。网报成功且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于考试前在线登陆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以准考证通知时间为准)。

6.考试当天,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于准考证规定考试时间前1小时,现场交费确认(测试、复审、办证费用40元/人)后,再进行测试。

7.证书领取:为减少考生领证的路途时间和费用,原则上不再受理普通话等级证书现场领取业务,普通话等级证书采用邮政快递邮寄的方式发放;本着自愿的原则,考生在测试前准确填写快递邮寄单(每份证书由安康市邮政局收取最低邮寄费10元)。在校学生由学校统一办理证书领取手续。

秋季考生到测试站现场领取普通话等级证书的考生,请按照规定时间于2019年12月9日~12月13日在安康市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419室领取,逾期不领取证书者,将按照陕西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的相关规定处理。

二、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秋季2019年9月14日~9月15日、9月21日~9月22日。

测试地点:汉滨区育才路109号(安康中学对面)安康市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办公楼四楼。

三、咨询电话

0915-3221091 0915-3232215 0915-3205105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新人大礼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普通话证书吗?普通话要达到几级?

相关阅读普通话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