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北京昌平区2019年9月普通话等级测试通知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5日

昌平区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2019年9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即将开始。凡申请参加普通等级测试的各行各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无户籍限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注意:本次测试为 非一甲 测试

考生务必按照规范要求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如若信息填写错误,将视为无效报名,不得参加测试。请考生一定要正确对待。

一、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早 9:00)—7月25日(名额有限,报满即关)。

二、报名网址:http://yuce.cnu.edu.cn/

报名时需上传1寸免冠证件照(自拍照、生活照属无效照片)。相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考生相片比例建议为390*567 (宽*高),每个考生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三、打印准考证:考生在网上报名后,根据报名网站要求,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能参加测试)。

四、缴费: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京发改[2004]397号文件规定,凡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人员需交纳测试费50元。

测试当天,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测试费50元,另在京高校大学生需持北京所属高校已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信息页和注册页) 。

五、测试日期:2019年9月21日,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提前一小时到考点进行缴费、确认。

六、测试地点:昌平区府学路35号,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

七、测试范围及内容:

以《新编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指南》(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为普通话水平测试教材,测试内容不超出此书的范围。

八、其他事项:

1.参加普通话测试时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并于测试当天缴纳测试费50元。

2.未交费及未打印准考证者不得参加测试。

3.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应核对以下内容:姓名(与身份证一致)、证件号、测试时间。若有差错,考生及时申请更正,否则,因准考证信息有误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报名一经确认,不得更改应试时间。在规定的应试时间未参加测试的,视作自动放弃,测试费不予退还。

咨询电话:010-69729422

联 系 人:王老师、吴老师

小编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普通话证书吗?普通话要达到几级?

相关阅读普通话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