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政策法规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达到477万人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2019年2月15日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5日,教育部召开新春系列发布会,新闻发言人介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颁布一年来全国各地贯彻落实情况及下一步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思路。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表示,深入推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试点改革,提高中小学教师入职门槛。

推进试点改革,已经组织了15次全国性考试,其中2018年下半年报名笔试人达到477万人。在试点工作中,加强命题改革,严格认定把关,确保规范运行。扩大了范围,首次将港澳台居民也纳入到了申请教师资格证的范围中。2019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启动修订考试办法,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加强管理,重申教育行政部门和考试承担机构不得以任何名义开展教师资格考试培训或相关活动,将会同公安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防范和打击各种舞弊和证件造假违法犯罪行为。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新人大礼包!点击注册>>

热点政策: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 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通知

政策解读:“私立园退出历史舞台”论是对学前政策的误读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