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6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3日

根据《吉林省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获悉,吉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6日8时至12月19日17时,面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12月17日至12月20日,缴费日期截止到12月23日24时。

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者,可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依照报名系统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信息输入。

注意事项:请考生在报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了解相关要求特别是报名条件后再履行报名程序。如因在报名时造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原因造成面试、认定等后续环节不能完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

照片要求:本人近期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因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1、参加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网报时不用重新注册。参加其他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在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及报考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资格。考生所报类别笔试各科目均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方具备面试报名资格。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笔试成绩是否具备报名资格的功能,笔试成绩尚不具备资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进一步的网上报名操作。

2、报考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需在网报时选择本人笔试考区(即考生本人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市;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为所就读学校所在市)。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课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需在网报时选择长春市考区。

3、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不分科目。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分为: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小学社会、小学数学、小学科学、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美术,选择相应的报考科目。初级中学、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应与笔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一致。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课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选择相应的专业大类和专业。

4、考生须本人通过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禁止培训机构和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有违反而造成填报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5、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提示操作,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笔试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若有考生变更手机号码,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教师资格考试客服电话核实身份后,进行人工重置操作获取新的登录密码。(客服电话010-82345677)。

6、考生个人网上报名完成后,报名网页显示为“待审核”状态,考生经过现场确认后,报名网页显示为“待支付”,网上缴费成功后网页显示“支付成功”,则面试报名全部完成。

现场确认:

报考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到本人所在市考区的现场确认地点(详见附件)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课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到长春市考区现场确认地点(长春教育学院)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放弃报考。

网上缴费:

1、缴费时间。审核通过后网上交纳考试费,未经现场审核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

2、缴费标准。根据《吉林省物价局 吉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吉省价综【2014】309号)文件执行,面试收费标准为240元/人.次。

注意事项:现场确认缴费后,考生务必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确认是否成功,免影响考试。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