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6下半年湖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4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湖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为12月16-21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根据《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面试报名公告》获悉,2016年下半年湖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为12月16日至19日16:00截止;现场审核时间为12月16日至19日16:00截止;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

湖北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流程如下:

1、网上报名。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考区、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完成其他信息录入。

特别提示:

(1)全省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面试全部安排在武汉考区进行,其它考区不接收“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面试的报考。

(2)符合报名条件的普通全日制华中师范大学师范本科生(含2015届华中师范大学师范本科毕业生)只能选择“华中师范大学师范生考区”进行报名,有关报考及其它问题直接咨询华中师范大学,咨询电话02767863325。

华中师范大学非师范生不得选择“华中师范大学师范生考区”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2、现场确认。本省户籍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相应毕业证书(普通高等院校全 日制三年级以上考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确认时须携带在籍学习证明)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确认(尚未取得本省户籍者,还应携带本省工作单位 相关证明材料;外地身份证本省户籍者,还应携带本人本省户口本)。身份证明材料和学历材料均须带原件和复印件。

3、报名缴费。现场确认后,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并确认缴费成功。根据《省物价局 省财政厅关于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复函》(鄂价费规[2013]28号)相关规定,我省面试报考费为200元。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