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6年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6日

2016年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于12月16-19日开通,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27628)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查询笔试成绩 →笔试通过→考生登录报名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提交报名→到确认点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考生→网上缴费(济宁、潍坊除外) →完成报名

2016年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2016面试报名公告面试考什么? 结构化面试实战通关技巧>>

提示:点击下图即可进入官网报名!

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报名时,支教生须选择实习支教所在市标有“实习支教师范生”字样的考区为面试考区,其他考生须选择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读生为就读学校)所在市的考区(未标“实习支教师范生”字样)为面试考区。潍坊、济宁2市考区的考生“报考省份”请选择“山东2”,其他市考区的考生“报考省份”请选择“山东1”。

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要求如下:

考生报名时要按规定选择考区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由于考区选择错误或报名信息填写错误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照片应为本人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使用风景照、写真照等。照片中应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按规定要求选用,照片不符合要求可能导致现场审核不通过或影响考生参加考试,相应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考。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学习交流平台:微信jiaoshi_233| QQ群(249749745)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