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7年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16日
导读: 2017年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已公布,2017上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考试不举行,2017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8日。2017下半年报考新政解读,点击查看>>

 233网校提醒您:

2017年江苏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举行1次,2017年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8日,考试时间为11月4日2017教师资格考情分析及报考攻略,免费听>>

江苏教师资资格证报名注意事项: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

第二步:注册。未注册考生需首先进行注册,注册时考生需正确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 均可,白色背景为宜。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现场确认时照片不合格的考生将不能通过审核。

第三步:报名。考生的应试考区应选择户籍所在地级市考区、用人单位所在地级市考区或学籍所在地级市考区(南京地区考生请选择具体区县)。

第四步:现场确认。考生本人在确认期间到应试考区指定地点现场确认,严禁他人代为确认。

第五步:网上缴费。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笔试纸质考试每人每科52元。

报名关注>>2017年江苏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2017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解析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