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7年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23日
导读: 2017年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2017年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7年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实施网上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网进行报名。2017年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1月13-16日,下半年报名时间为9月5-8日。2017教师资格考情分析及报考攻略,免费听>>

点击进入>>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注意事项: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报名。考生报名时,可自行选择考区(即考试地点所在地)、报考类别及报考科目。

考生网上报名后,各考点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审查(仅审查考生上传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负责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资格审查实行网上审查。报名参加2016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的考生,必须认真阅读报名所需条件及相关规定。考生应对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照片真实性、准确性负全责。如果考生在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下获得报名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资格并通过笔试考试,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报名关注>>2017年广西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解析

2017教师资格统考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