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6年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5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为12月16-19日,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根据《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黑龙江省面试报名公告》获悉,2016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为12月16日-19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9日-23日;网上缴费时间为12月19日-23日。

2016年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如下:

(一)报名条件:符合《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考试工作的通知》(黑教师函〔2016〕351号)的报名对象及条件,且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可在我省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二)网上报名: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

1. 2016年下半年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直接按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网上报名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

2. 2016年下半年之前参加笔试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需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再进行网上报名。

(三)考区设置:黑龙江省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共设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五个考区,各考区的受理考生范围为:

哈尔滨考区:哈尔滨市、全省幼儿园学段、全省中职专业课及实习指导科类;

齐齐哈尔考区:齐齐哈尔市、黑河市、大兴安岭地区;

牡丹江考区:牡丹江市、鸡西市、七台河市;

佳木斯考区:佳木斯市、双鸭山、鹤岗市、伊春市;

大庆考区:大庆市、绥化市。

(四)现场确认: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实行现场确认。考生本人在现场确认期间携带相应材料,到户籍所在地的指定确认地点(现场确认地点见附件1) 办理手续并在报考信息确认单及承诺书上签字确认。禁止培训机构或其他团体、个人替代考生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未办理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报考。现场确认只负 责受理考生面试报名身份信息确认工作,考生学历信息审核将在教师资格认定阶段完成。

(五)网上缴费:面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于12月23日前,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网页显示“完成报名”即为 报名成功。逾期不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不再补办。根据教育部《关于核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3〕146号)及黑 龙江省物价局和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黑价联〔2016〕37号)文件批复金额,核定黑龙江省中小学和幼 儿园教师资格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共计240元。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