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7年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28日
导读: 2017年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27628)。2017年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7年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实施网上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网进行报名。2017年上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1月13-16日,下半年报名时间为9月5-8日。2017教师资格考情分析及报考攻略,免费听>>

点击进入>>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注意事项:

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采用网上报名注册、网上审核和网上缴费的办法。

(一)网上注册。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注册用户,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按提示填写个人信 息,上传本人照片,选择考区和考试科目。网上报名截止前,考生可反复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报名信息,报名截止后,不再修改信息。

(二)网上审查。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考区将在48小时之内进行网上审核确认,请考生注意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验审核情况。如未通过审核且原因不明,可向报名考区咨询。

(三)网上缴费。考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支付考试费,报名资格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网上支付。

报名关注>>2017年海南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解析

2017教师资格统考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