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6年下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3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为12月16-19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根据《河南省关于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获悉,2016年下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如下:

1.网上报名:12月16日—12月19日;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应选择户籍或工作单位(在校生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辖市为面试考区。

2.现场确认:12月17日—12月20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各类考生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如下:

(1)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河南的社会考生:①本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户籍不在我省,但人事档案在我省的考生另需补充提供保管考生人事档案的单位证明、工作单位在职证明、企业劳动合同三种材料中的任何一种材料;②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或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申请打印)。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还应出具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的证书原件、复印件。

(2)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①本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②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格式与要求见附件2);③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还应出具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的证书原件、复印件。

各省辖市面试现场确认点见附件1。

3.现场确认通过,考生须在12月21日12:00前完成网上付费(网上支付流程图见附件3)。未经现场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