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7年吉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4日
导读: 2017年上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1月13-16日,2017年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2017下半年报名时间为9月初。2017年一次过,立即报名>>

 233网校提醒您:

2017年吉林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举行2次,2017年上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1月13-16日,考试时间为3月11日;预计2017下半年报名时间为9月初,考试时间为11月初2017教师资格考情分析及报考攻略,免费听>>

提示:以下为2015年-2017年吉林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信息!

年份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通知
2017上半年1月13日-16日3月11日报名通知>>
2016下半年9月6日-9日11月5日报名通知>>
2016上半年1月13日-19日3月12日报名通知>>
2015下半年9月7日-13日11月1日报名通知>>

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需首先进行注册。进行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本人近3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建议使 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考生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区、考试科目。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吉林省的考生可根据本人情况在户口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区选择;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须在学校所在地区报考。所在地区设有多个考区的,可任选其一。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报名关注>>2017年吉林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2017吉林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解析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