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7年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已确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5日
导读: 2017年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1月13日至16日,符合报考条件者,可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2017年一次过,立即报名>>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举行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公告》获悉,2017年上半年浙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1月13日9时至16日12时,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月16日15时。

符合报考条件者,可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所有 考生(含已经参加过本项考试的)在本次笔试报名前均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注册并填报相关个人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之前已参加的考试及获得的成 绩。考生需对本人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负责,由于填报信息差错导致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所有考生需在信息输入后按各考区确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照片信息检验、缴费等)。

报名关注>>2017年浙江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2017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解析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