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7年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已确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11日
导读: 2017年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已确定为1月13日-16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报名。2017年报名取证指导,立即查看>>

根据《2017年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公告》获悉,2017年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1月13日-16日。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报名。考生报名时,可自行选择考区(即考试地点所在地)、报考类别及报考科目(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

考生网上报名后,各考点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审查(仅审查考生上传的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负责对考生的报名条件进行审查)。

(二)交费截止时间:2017年1月19日17时。

经审查通过的考生统一在网上支付考试费(www.ntce.cn),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费笔试为70元/人·科。审查通过,但逾期不交费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报名。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考前一周按准考证所示考点到该考点主管部门(见附件2)领取收费收据(不领取收费收据不影响考生参加考试)。

报名关注>>2017年广西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2017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解析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