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7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8日

2017年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于4月19-23日开通,符合我省报考条件者,可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link.233.com/27628), 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2017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7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查询笔试成绩→笔试通过→考生登录报名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提交报名→到确认点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考生→现场缴费→完成报名。

考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未参加2017年上半年笔试的考生,在本次面试报名前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注册并填报相关个人信息。考生对本人所填报的信息准确性负责,由于填报信息差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如遗忘注册密码可通过自助重置密码、短信获取密码和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82345677)等途径重置密码。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之前已获得的成绩。

报考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中职文化课各学科教师资格的考生须在网报时选择参加面试的考区,报考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需在网报时选择“浙工大”考区。

热点推荐:2017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面试视频: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情景还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