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7下半年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31日
导读: 2017下半年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预计为12月中旬,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安排在1月份进行。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从《宁夏2017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公告》得知,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每年组织一次,安排在1月份进行。预计2017年下半年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为12月中旬。

考生必须本人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的真实、准确性负责。禁止委托他人、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代替报名,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在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要求选择考区,否则将不能通过审核。

考生所报类别各科目笔试成绩均合格且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方具备面试报名资格。网上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是否具备报名资格的功能,不具备报考资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网上报名操作。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