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7年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约15万人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0日

四川省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网上报名工作结束

截至9月14日,我省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网上报名与缴费工作全部结束。

本次考试是我省实施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后的第二次考试,全省各地考生报名踊跃,共计报考:150658人,340063科次,报考人数、科次数 较上次考试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增幅分别为416.6%和411.6%)。本次考试我省在21个市(州)设置考区,成都市、绵阳市、南充市报考人数居前三 位。

本次考试将于11月4日举行,考生可以在10月30日-11月4日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打印准考证,笔试考试成绩将于12月12日公布。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5步提分,高效通关30套教师资格证考试摸底试卷

通关必看: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