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7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3日
导读: 2017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为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27628)。2017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7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已开通,12月15日入口关闭。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名。

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报名流程:考生注册→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提交审核→等待网上审核→审核通过考生→网上缴费→完成报名。

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考生报名时应选择户籍或人事(劳动)关系所在地为报考考区, 在校生报名时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为报考考区。全省日语、俄语考生集中在广州市南沙区考试,考生报名时须选“广州(南沙)考区”为报考考区。广州市报考幼 儿园、中职专业课教师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的考生须选择“广州幼儿园、中职专业课考区”为报考考区,其他考生(含中职文化课考生)选择户籍或人事(劳动)关 系所在区为报考考区。

考生注册报名时上传的照片应为本人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使用风景照、写真照等。照片中应显示考生头部和 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按规定要求选用。照片不符合要求将导致现场审核不通过, 影响考生参加考试。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