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7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3日
导读: 2017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于12月12-15日开通,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2017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7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本人可于12月12日8∶00至15日18∶00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考区,填报基本信息,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

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报名流程:查询笔试成绩→笔试通过→考生登录报名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提交审核→到确认点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考生→网上缴费→完成报名。

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在陕的社会考生按照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所在地选择考区,驻陕普通高校在校生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按照学校所在地选择考区。

报考中职类教师资格的考生,必须选择西安考区。

全省报考初中、高中、中职“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小学 “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学科的考生,必须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3。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