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热点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5日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已于12月12日启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小编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热点问题,并进行了解答,希望能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

1.如果面试不合格,有重考的机会吗?笔试成绩会作废吗?

答:面试不通过的考生可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重新报名参加下一次的考试。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通过笔试科目的考生必须在两年内通过面试,否则须重新参加笔试且通过后才能报考面试。

2.2017上半年面试不合格,这次重新报名还需要重新注册和现场审核吗?

答: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现场审核。2017年下半年笔试阶段未注册的考生,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和上传个人照片。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3.在校生未选择就读地考区会有什么后果?

答:现场确认的时候将会遭到拒绝,即不予通过审核,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登录系统报名后需要网上审核通过后才能去现场审核吗?

答:不需要,报上系统后按当地教育局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审核即可,通过现场审核后报名系统才会提示通过审核。

5.网上报名的时候填错信息可以重报吗?

答:可以进入系统取消报名,取消后可以重新登录系统报考。一旦现场确认通过后,所有信息不得再更改。

6.普通话只过了二乙,报考语文学科的面试有影响吗?

答:没有影响,报考面试无需提供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7.毕业生在工作地报考但社保有断过怎么办?如何提供人事关系证明?

答:各地要求略有不同,详情以当地教育局规定为准,具体事宜须咨询当地教育局。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