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8年山西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千万别错过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5日

根据《关于山西省不举行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公告》获悉,山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每年举行一次,预计2018年山西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初,考试时间为11月3日

2018年山西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公告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17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公告信息。

考生需首先进行注册。注册时要求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照片要求:本人近6 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为佳(建议使用 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Photoshop,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 用。)

热点推荐:2018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解读新手报考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