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0日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起,考试时间在2020年1月4日-5日。

__________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起,各地截止报名时间不相同,面试时间在2019年1月5日-6日教师资格面试一次通关攻略>>

点击进入2018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参加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地区有:山东、北京、河北、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宁夏、天津、四川、湖南、黑龙江、云南、青海、山西28个地区。

符合面试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本人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如有违反而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生如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82345677)进行密码重置。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