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已确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1日

根据《2018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得知,2018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4月19日-22日,面试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4月22日15时教师资格面试一次过,报名>>

点击查看>>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符合浙江省报考条件者,可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未参加2018年上半年 笔试、使用之前笔试成绩报名面试的考生,应先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注册并填报相关个人信息。考生须对本人所填报的信息准确性负责,由于填报信息差错造成的 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如遗忘注册密码可通过自助重置密码、短信获取密码或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咨询电话等途径重置密码。重新注册不影响考生之前已获得的 成绩。

报考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以及初中和高中日语、俄语科目教师资格的考生,网报时选择“浙江工业大学”考区,其他考生在网报时自行选择参加面试的考区。

所有考生须在信息输入后,携带相关材料,按相应考区公告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照片信息检验、缴费等)。其中,报考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以及初中和高中日语、俄语科目教师资格的考生,可以到就近的考区确认点办理确认手续。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