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上半年重庆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9-22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0日

根据《重庆市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获悉,2018上半年重庆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9-22日,现场审核时间为4月19-25日(周末除外),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4月26日2018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一)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考区、面试类别、面试科目(附件2),根据网上报名及缴费流程图(附件3)完成信息录入。

特别提示: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日语(初级中学)、 俄语(初级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初级中学)、日语(高级中学)、俄语(高级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高级中学)、日语(中职文化课)、俄语(中职文化课)、心理健康教育(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面试将在重庆科技学院进行,考生只能选择“重庆科技学院” 考区报名,其它考区不接收以上科目的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报考。

(二)现场审核及材料准备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必须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所报考区相应的地点进行现场审核。

(三)网上缴费

现场确认通过后,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并确认缴费成功。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