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上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4.19-22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1日

2018上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于4月19-22日开通,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link.233.com/27628)进行网上报名。2018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8上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面试报名指导2018面试公告

1.2018年上半年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直接网上报名;2018年上半年之前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需重新注册再进行网上报名。

2.所有报考新增科目,即小学类“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学科,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学科的考生均须选择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考区。

3.所有报考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教师的考生均须选择江苏理工学院考区。

4.其他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师范生,包括全日制教育硕士选择就读院校所在地师范生考区。

5.其他考生报名的应试考区应选择以下三项之一:①户籍所在地级市考区②人事关系所在地级市考区③学籍所在地级市考区。

6. 考生报名时上传照片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为宜),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

(3)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考生如上传非证件照,将不能通过审核。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