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4.19-22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2日
导读: 2018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2018面试零基础一次通关方案>>

2018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于4月19日8∶00至22日18∶00开通,符合条件的考生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考区,填报基本信息。2018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8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面试报名指导2018面试公告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考区,填报基本信息。

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在陕的社会考生按照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所在地选择考区,驻陕普通高校在校生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按照学校所在地选择考区。

全省报考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统一选择西安考区。

陕西师范大学在校免费师范生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1;陕西师范大学在校非免费师范生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2。

全省报考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和小学类别 “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学科的考生统一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3。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