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4.19-22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3日
导读: 2018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2018面试零基础一次通关方案>>

2018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于4月19日8:00至4月22日16:00开通,符合报名条件者,可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27628),依照报名系统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信息输入。2018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8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面试报名指导2018面试公告

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注意事项:

1.参加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网报时不用重新注册。参加其他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 生,在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及报考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资格。考生所报类别笔试各科目均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 方具备面试报名资格。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笔试成绩是否具备报名资格的功能,笔试成绩尚不具备资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进一步的网上报名操作。

2.报考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需在网报时选择本人笔试考区(即考生本人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市;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为就读学校所在市)。

考 虑到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考区的承受能力,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网报时本人笔试考区是沈阳考区的,请选择“沈阳师范大学考 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考区”、“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区”三个考区中的一个考区(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沈阳师范大学考区”场地有限,达到报名人数上 限将关闭,考生可以选择“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考区”或者“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区”);笔试考区是大连、鞍山、辽阳、丹东、营口、盘锦考区的,请选择“大 连职业技术学院考区”;笔试考区是锦州、铁岭、阜新、朝阳、葫芦岛、抚顺、本溪考区的,请选择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区”。

3.考生须本人通过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禁止培训机构和学校团体代替考生报名,如有违反而造成填报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 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提示操作,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笔试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若有考生变更手机 号码,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教师资格考试客服电话核实身份后,进行人工重置操作获取新的登录密码。(客服电话010-82345677)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