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已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3日

根据《辽宁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国考面试公告》获悉,2018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9日8:00至4月22日16:00,现场审核时间为4月20日至25日,网上缴费截止日期4月27日24:002018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点击查看>>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如下:

(一)网上报名。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实行网上报名,本次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19日8:00至4月22日16:00。符合报名条件者,可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依照报名系统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信息输入。

(二)现场确认。本次面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4月 20日至 25 日。具体时间详见各市教育局确认点。报考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到本人所在市考区的现场确认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幼儿园面试采用网上确认方式,考生无需到现场确认。幼儿园网上确认时间为2018年4月 23日至 25 日。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放弃报考。各考区现场确认地点见附件。

(三)考试缴费。除幼儿园、中职类别外,其他类别考生均需现场确认。审核合格通过的考生,应再次登录报名系统,在网上缴纳考试费,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收费标准:幼儿园教师、中等职业教师为每人220元,其他类教师为每人180元。网上缴费截止日期4月27日24:00,未按时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