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8年下半年湖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4日-9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30日

2018年下半年湖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4日-9日教师资格一次过,立即报名>>

现场审核时间:9月4日至11日;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9月13日24:00;

笔试考试时间:11月3日。

点击查看>>>湖北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通知

湖北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及审查。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tce.cn)报名,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tce.cn)。

第二步:注册。未注册考生需首先进行注册。进行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为宜。

第三步:报名。考生可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区和考试科目,并按考区审核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审核手续。

(二)审核确认

1.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须按考区审核安排的规定,持相应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2.考生报名时要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遵守考试纪律。违反考试纪律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接受考试机构的处理。

3.审核结束后,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未在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自动取消报名考试资格。

(三)网上缴费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13]130号文件精神,实行网上在线支付考试费.

热点推荐:2018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解读教师资格报名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