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9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10日起,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比面试报名公告公布的时间提前一天。

______________

2018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1日-14日,符合山西省笔试报名条件,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的考生,方可在我省报名参加本次面试。面试指导>>

面试程序

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进入候考室候考,按规定程序参加面试。

第一步:抽题。按考点安排,登录面试测评软件系统,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幼儿园类别考生从抽取的2道试题中任选1道,其余类别只抽取1道试题),经考生确认后,计算机打印试题清单。

第二步:备课。考生持试题清单、备课纸,进入备课室,撰写教案(或活动演示方案)。准备时间20分钟。

第三步:回答规定问题。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指定面试室。考官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2道规定问题,要求考生回答。时间5分钟左右。

第四步:试讲/演示。考生按照准备的教案(或活动方案)进行试讲(或演示)。时间10分钟。

第五步:答辩。考官围绕考生试讲(或演示)内容进行提问,考生答辩。时间5分钟左右。

第六步:评分。考官依据评分标准对考生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填写《面试评分表》,经组长签字确认,同时通过面试测评软件系统提交评分。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