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下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31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10日起,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比面试报名公告公布的时间提前一天。

______________

2018下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1日-14日,福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付费的办法。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所属考区的现场确认点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完成网上付费。面试指导>>

河南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

1.幼儿园面试不分科目。

2.小学面试分10个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暂不开考。

3.初中面试分18个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

4.高中(含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面试分17个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

5.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及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由各省辖市教育行政部门按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执行。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