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下半年湖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4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5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10日起,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比面试报名公告公布的时间提前一天。

______________

2018下半年湖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1日-14日,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我省并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各科笔试成绩合格且成绩在2年有效期内的考生,可报名参加面试。面试报考指导>>

湖北教师资格面试现场审核时间:12月11日至14日;

湖北教师资格面试网上缴费截止时间:12月17日24:00;

面试考试时间:2019年1月5日至6日。

(报名及考试时间以教育部考试中心最新通知为准)

点击查看>>>湖北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通知

湖北教师资格面试报名

1.面试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笔试各科成绩合格者,方可报名参加面试。面试分为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7个类别,其中,幼儿园面试不分科目;小学分11个科目;初级中学分18个科目;高级中学分17个科目;中职文化课类别考生面试与高中类别一致;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面试遵照《湖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试点)面试暂行办法》实施,且一律选择在武汉市考区的华中师范大学考点进行。

“日语(初级中学)”、“俄语(初级中学)”、 “日语(高级中学)”、“俄语(高级中学)”四个科目的面试一律安排在武汉考区进行报名、现场审核确认及考试。

“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小学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初级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高级中学)”、“小学全科”五个科目的面试可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报名、现场审核确认及考试。

考生面试类别与科目必须与笔试类别与科目一致,并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

2.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生网上报名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审核,要求如下:

① 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须持身份证、学历证明(在校生须持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见附件8)等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② 考生报名时要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遵守考试纪律。违反考试纪律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规定接受处理。

③ 审核结束后,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未在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自动取消报名考试资格。

3.考生应于考前一周在网上打印面试准考证。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