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下半年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4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2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10日起,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比面试报名公告公布的时间提前一天。

______________

2018下半年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1日-14日,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到现场确认点进行审核确认。面试考什么?>>

本次面试全省开通贵阳、遵义、毕节、铜仁、黔东南、安顺、六盘水、都匀、贵定等考区,由于考生报考分布不均,故各考区报考人数达到容量上限后将自动关闭,请有考区特别需求的考生尽早填报并保证所传照片及其他资料合格,否则可能会造成无法选择所需考区的情况。由于本次面试考生规模剧增,各考区可能会安排不同地址的分散考点(考生考点分配由系统在所报考区内随机安排)。

热点推荐: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